台南產後護理之家、台南產後護理中心

BEST貝詩特產後護理之家,是專業五星級台南市月子中心推薦首選。您的鼓勵與建議是我們成長的動力,所有的問題我們都會盡快回覆給您。

台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,BEST貝詩特產後護理之家照護專業用心、收費透明

擁有豐富的坐月子照護經驗,許多產後媽媽指名入住的台南產後護理之家,就是知名的BEST貝詩特產後護理之家,而BEST貝詩特產後護理之家能如此受到產後媽媽們的信賴與肯定,主要是提供了超乎其他台南產後護理之家的貼心服務,並且針對不同產後媽媽的狀況,協助解決問題,讓媽媽們可以安心坐月子,在坐月子期間得以安心好好休息。照護專業又用心的BEST貝詩特產後護理之家,服務收費極為透明,是值得信賴與推薦的台南產後護理之家,期待為您服務。

產後護理之家環境特色

  1. 獨棟式設計,擁有獨立門戶及電梯,各樓層門禁管制及監視攝影,嚴格控管人員進出,防止院內感染及保障媽媽與寶寶的隱私及安全。
  2. 高規格服務-五星級飯店品質規劃及設備,各房均提供有線/無線高速寬頻上網服務,給予舒適貼心的住房環境。
  3. 月子中心全館選用低甲醛環保材料,並採用防火時效一小時耐燃防火建材及設備,建立安全無慮健康生活。
  4. 全棟採用飯店級隔音設備,雙層輕質隔間牆及單薄灌漿牆,具隔音、防潮、隔熱及防火效能。
  5. 各房獨立式冷暖空調系統,阻隔因空調造成的上呼吸道感染,嚴格執行感染管控。
  6. 入住者提供免費停車(限一部),訪客免費停車一小時。

五星級台南產後護理中心,BEST貝詩特產後護理之家房型多元、特製月子餐

正在找理想的台南產後護理中心,好讓自己生產完可以得到周全的坐月子照顧?位在台南市東區的BEST貝詩特產後護理之家,是一間專業的坐月子中心,提供了全方位的台南產後護理中心服務,從入住環境到月子餐,無一不經過精心設計,就是希望產後媽媽可以自由挑選喜歡的房型休息,並且在新鮮又營養的養生月子餐飲食照顧下,補回健康元氣,更有力氣承擔未來照顧寶寶的重責大任。房型多元、養生月子餐好吃的BEST貝詩特產後護理之家,是高人氣的五星級台南產後護理中心,如需先拜訪參觀,請來電洽詢。

  1. 護理人員有無合格證照?
  2. 有無配合後送醫院?
  3. 有無政府立案?
  4. 入住後,親朋好友可以前來探訪嗎?
  5. 住房中,有提供哪些服務?

BEST貝詩特產後護理之家台南產後護理中心、護理之家諮詢專線:(06)511-9876